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法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圆满召开
2019-09-03 22:51  

2019年9118时,黑龙江大学法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于黑龙江大学音乐厅隆重召开。法学院院长哈书菊教授,党委书记胡东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副教授、副院长孙磊副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各学科带头人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典礼,2019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会议伊始,胡东教授向新生及家长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诚挚的问候,并介绍了2019年本科生及研究生新生的录取情况。

随后,教师代表于文沛老师强调大学生活要学会定位思考,善于思考,希望同学们尽快掌握思考能力,拥有系统性丰富的知识,逻辑思维推理能力,实务操作能力,成为一名真正的法律人才。

在校生代表、法学院第37届学生会主席徐屹同学代表法学院全体同学祝贺大家进入黑龙江大学法学院,对大家认可并选择黑大法学院表示由衷感谢,法学院为大家提供了最广阔的舞台,祝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期间都能有所得、有所获。

新生代表2019级宪法与行政法博士研究生牛丹彤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在崭新的学习生活中,会以博士研究生的身份重新启航,在研究中寻求真理,在追求中寻求进步,努力实现黑大梦,青年梦,中国梦。

最后,院长哈书菊教授发表讲话,哈院长从我院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实力、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学院的风采。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第一,自律,学会自我约束;第二,自强,做生活的强者;第三,养成法律人的思维习惯,敬畏法律;第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希望同学们谨记教诲,并融入到大学成长实践中去,不断完善自我,丰富自我,健康成长为一名高素质法律人才。

法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家长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法学院全体同学对我院及我校有了进一步了解,增强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为同学们明确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2019级的同学们定能谨记“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校训,勤奋笃学,德法兼修,心系家国,秉承我院优良传统,薪火相传,再谱新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