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国内交流>>正文
 
我院与依兰县人民法院签订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协议
2018-12-24 08:28  

为加强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有机结合,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进学校与法律实务部门的合作交流。12月18日,依兰县人民法院、黑龙江大学法学院“院校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法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法学院副院长孙磊出席了本次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前,我院邀请了依兰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孔庆春,党组成员、副院长熊双龙,审管办主任于艳涛、达连河法庭庭长高铁军、宏克力法庭庭长沈宏伟参观我校校史馆。随后双方座谈,就法院为学校建立教学实践基地、学校为法院提交的疑难案件提供学理支撑和专家意见、双方共同承接的研究课题及举办学术研讨活动等内容展开讨论并达成共识。

董玉庭副校长指出:“黑龙江大学法学院一直坚持履行社会责任,探索法学人才培养模式,注重加强与法检实务部门合作交流。今后的我们将携手共进,一同推进法学理论与审判实务研究成果发展,培养优秀法律人才,为大美龙江的法治建设做出贡献。”

目前,我校已对依兰县人民法院两类523起案件给出咨询意见。相信长此以往,合作双方能够真正打开“研、修、学”的多赢局面,取得更为长足的进步。

(法学院花翠浓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