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8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19-01-15 13:31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法学院党委于2019年1月14日在汇文楼822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法学院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胡东书记主持。

 首先胡东书记做为党委书记从履职情况、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产生的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向学院党委和各支部书记做述职报告。随后八个支部书记对本支部一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汇报,分享了自己组织创新型党建活动的经验,同时也提出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包括工作投入精力不足、活动开展形式单一等问题。

各支部书记述职后,胡东书记对各支部一年的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这一年来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部署。最后参会人员对八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召开此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对党支部书记今后更好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支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