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1-27 12:14  

按照黑龙江大学《关于召开2018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1月26日9:00,法学院2018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汇文楼822室举行,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胡东主持,副书记副院长魏双、副院长孙磊参加会议,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康传红到会指导。

会前,学校督导组成员康传红认真审阅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报告、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领导干部个人发言提纲等材料。会上,按照民主生活会程序,首先,胡东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就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和意识形态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解放思想、意识形态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把工作摆进去,进行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班子成员都结合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地听取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最后,胡东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要求班子成员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督导组成员康传红对法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有针对性,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相信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高。(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