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法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8-30 08:47  


按照《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要求以及作风整顿第二阶段工作安排,法学院于2017年8月24日上午9:00在汇文楼824室召开了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东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通过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广泛征求学院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摆了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胡东同志代表班子进行总结,对照《黑龙江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中“五个好作风”查摆了法学院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工作创新、深入基层、作风建设、工作落实五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主要原因,班子成员共同探讨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作风建设主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未来的整改措施。


此次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做到了实事求是、直言不讳、坦诚相见、开诚布公,真正达到了查找问题、改进不足、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法学院领导班子将会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落实整改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工作思考,为学校争创“双一流”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