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动态>>正文
 
法学就业|法学院承办“公考面试高分技巧”公益辅导讲座
2024-04-16 17:02 法学院 

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及时了解掌握省考和选调生面试考情,提高备考效率,4月4日晚,法学院承办“公考面试高分技巧”公益辅导讲座,特邀拥有丰富经验的黑龙江大学文学院副教授黄宇新主讲,全体2024届考公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黄宇新老师介绍了公务员考试的最新面试趋势与评判标准,强调了考官评判原则已逐步由形式化转向实际解决问题能力的考量。为了进一步加深学生的理解,黄老师通过实例详细阐述了考官所青睐的高分面试者的特质,包括真诚自信有情商、接地气有细节、思维清晰有逻辑、表达流畅有语言四个方面,为学生们更准确地把握面试的精髓和要求提供了重要指导。

随后,黄老师针对学生的备考需求,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他鼓励大家采用模块化的备考策略,以提高学习效率和成绩。同时,黄老师也对大家报名培训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以便学生能够更好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备考水平。在备考的过程中,黄老师特别指出,学生们应当注重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这样才能确保备考效率和学习效果的最大化

同时,黄老师通过面试真题的实例分析,向学生解析了考题的答题要点和注意事项,让学生们对面试的答题技巧和思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最后,黄老师进行答疑解惑,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与美好祝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