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团委开展《团支部工作手册》检查工作
2023-12-26 17:46 法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推进基层共青团改革的纵深发展,促进学院基层团组织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激活基层团支部的活力与工作效能,提升团干部专业化能力水平,法学院团委于12月25日x时在汇文楼325教室开展《团支部工作手册》填写情况检查工作。

《团支部工作手册》是对团支部各项工作的记载,也是考核团支部工作的主要依据。使用好《团支部工作手册》,是规范基础团务、加强基层建设的重要抓手。秉持着公平公正、严谨认真的原则,法学院团委对各基层团支部关于于基础信息记录、支部活动记录以及支部全年工作总结的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着重关注各支部“三会两制一课”的落实情况以及团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同时,法学院团委对于各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相应改进措施,指导各支部及时查漏补缺,改正不足。

优秀团支部工作手册展示:

此次《团支部工作手册》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了法学院团委对基层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了解,同时促进各团支部沟通交流,比学比优,充分激发了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的工作热情,推进基层团支部进一步加强凝聚力和战斗力,继续深入贯彻“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为基层团建工作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