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授课顺利进行
2023-10-08 21:02 法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黑龙江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积极分子的教育引导,提高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夯实党员发展基石,按照学校《关于落实2023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工作重点任务的通知》要求,2023年10月7日上午在2号楼200教室,法学院、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培训集中授课第一讲,开班仪式由法学院组织员徐静波老师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王法山、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副书记黄国丰、组织员朱张毓洋、两个学院的部分辅导员及本次参训的200余名学员参加。

1226C

首先,王法山同志进行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并完成积极分子培训的课程要求,积极追求进步,时刻保持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政治意识,在同学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和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B2DA

开班仪式后,王法山同志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为题为此次参训学员进行第一次集中授课,他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特别是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总书记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考察时对高校学生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行全面讲解分析,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是党百年奋斗的历史实践的重点,坚持人民至上即是无产阶级政党对待人民群众的根本立场,也是马克思主义的本质要求。

B392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于提高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正确入党动机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青年党员作为党的中坚力量,是推动社会发展的主体力量,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之间有着必然的历史逻辑,应以青春之我融入祖国大我、时代大我中,致力于做一个不愧于时代,不愧于党的新青年。

开班仪式后,法学院与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参训学员将按课程安排认真完成相关内容的培训。(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