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法学创新型人才合作培养项目”喜获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特色高校专项
2022-12-29 08:54 法学院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一带一路’到‘冰上丝绸之路’寒区水文、生态环境、法学创新型人才合作培养项目”通过专家组评审,成功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2023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特色高校专项。该项目由我院与水利电力学院联合论证申报,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络指导,对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该项目聚焦“一带一路”与“冰上丝绸之路”的发展战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助力我省教育向北开放新高地构建,助力学校法学学科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通过与俄罗斯东北联邦大学、莫斯科国立法律大学、新西伯利亚国立大学的合作,开展法学创新型人才合作培养,推动法学学科的创新性发展。项目执行期为三年(2023年—2025年),资助经费预计400万元。

  以此次立项为契机,学院将进一步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助力我省教育向北开放新高地构建,推动法学学科国际化水平不断提升,夯实创新型国际化法治人才培养平台,筑牢我校对俄办学为特色的国际品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