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职属法苑”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讲座(七)
2022-07-27 00:3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面试能力与水平,法学院于7月23日晚6时在线上利用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公务员面试技能提升”培训,培训由骏图公考培训机构潘丹丹老师主讲,入围2022年公务员考试面试的全体学生参加,培训由法学院2022届毕业年级辅导员王业超老师主持。

培训过程中,潘丹丹老师凭借自己多年讲授面试课程的经验,结合今年的考情分析,着重从结构化面试为全体备考考生从面试礼仪、面试题型设置、面试答题思路等角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

据不完全统计,我院总计有30余名学生通过2022年公务员(包含选调生、部分政法机关)笔试入围面试环节。

学院根据就业工作分类台账第一时间精准摸排学生考生情况,第一时间组织专业老师进行有针对性的面试辅导,目的就是最大限度的帮助学生顺利上岸。下一步,学院还将会组织模拟面试,一对一面试等系列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对2022年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按照国务院加力稳岗拓岗的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我院学生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