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携手抗疫筑防线 温暖入寝送关怀 ——法学院学工队伍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22-10-18 14:12 法学院 

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深入了解学院学生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10月15日、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就学习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为同学们送去问候与关怀。

声声叮嘱暖人心,殷殷关怀显真情。通过走访宿舍,一方面向同学们宣传学校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增强同学们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的意识。引导同学们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校园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提醒同学们自觉落实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严格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另一方面为同学们送去学院的关心和温暖,在与同学们的亲切交谈中,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学习和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不断将同学们的“需求清单”转化为“满意清单”,为同学们打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情系学子,情暖校园。通过走访宿舍,进一步掌握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生活状态与学习情况,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的正常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领导老师的深切关怀也会化作法学学子乘风破浪、勇往前行的动力和能量,在新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