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
2022-09-01 10:00  

为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开展,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2022年9月1日,法学院于汇文楼835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魏书记首先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学生工作情况,对辅导员们圆满完成上半年重点工作任务给予高度肯定。魏书记结合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重点就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就业指导和能力作风建设年等工作进行部署落实。着重强调要严格执行校园静态管理,倾情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突出“三个为主”,牢牢掌握学生工作主动权;努力做到“三化”,切实提升学生工作水平;严格规范自身言行,真正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从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最后,魏双书记勉励大家新学期要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

2022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