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学生组织素质拓展训练纪实
2019-05-20 23:58  

为了加强法学院学生组织之间的默契与联系,促进学生组织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学生干部的个人能力、沟通能力、团队能力和领导能力,培养学生干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法学院5181330分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素拓由法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新媒体中心、理论学习中心四大学生组织联合开展,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普法部部长李寅鹏,学生会副秘书长杜晗瑜担任主持工作。黑龙江大学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杨译迪老师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初始,两位主持人介绍了本次素拓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主持人宣读游戏规则,正式开始素拓训练。

千里一线牵,高速旋转过后的眩晕阻挡不了前进的脚步;呼啦圈过山车,手脚联动只是为了能更快一点;极限趾压,不管多疼你我都是彼此最坚实的依靠……紧张刺激的游戏氛围挑动着同学们的神经,轻松愉悦的背景音乐又使得游戏过程充满快乐。当然,最令人记忆深刻的是游戏里那些互相帮助,互相加油的瞬间。学生会与理论学习中心小组最终以55:50的成绩领先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新媒体中心小组,取得了本次活动胜利。最后,杨译迪老师致辞总结并表达了对学生组织的殷切希冀,希望法学院的学生组织能够团结一致,互相配合,共同做好各级活动。

素质拓展训练是一种以运动为依托,以培训为方式,以感悟为目的的兼具体能和实践的综合素质教育。本次素拓活动中,法学院学生组织展现出了极强的合作意识和互相关爱的人文情怀。相信通过本次素拓活动,法学院学生干部定会树立起自信自强的品格,更加注重团队合作,以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面对未来的学习工作。法学院学生工作定会更加的高效、协调,为我校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