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学生荣获“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学生干部演讲比赛一等奖
2019-05-20 23: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弘扬五四精神,校团委于519日在阳光讲坛举办“继承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学生干部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角逐,法学院代表2017级方誉淇同学凭借出色的演讲水平和突出的临场演讲能力,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周成刚,哈师大教师、国家级演讲比赛指导教师王恩亮,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十佳星级主播张敏,黑龙江高校广播主持人、龙广电动画配音导演衣丽娜,富力集团北方区品牌运营中心经理、原校园著名主持人张岩,各参赛学院学生组织代表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到场观赛。

在演讲中,方誉淇同学提到了一百年前的五月四日,中国青年冲上街头,用血肉之躯扛起了救亡图存的历史重任。在这一百年的每一天里,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为了祖国前进道路上的一个又一个目标无私奉献、继续奋斗。而今天,历史的接力棒郑重地交到我们当代青年的手中,绘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好画卷的巨笔交到我们当代青年的手中。凭借我们这代青年的冲劲儿、闯劲儿,我们有理由相信:五四精神永远不会过时,永远都是高高举起的一面伟大旗帜。

 

方誉淇同学词句流畅自然,语气铿锵有力,展现了良好的知识素养和竞技水平,激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奋进力量,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以95.1分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为认真筹备此次比赛,法学院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细致辅导。方誉淇同学优异成绩的取得,凝聚了法学院师生的辛勤汗水,既充分展示了法学院青年学子的风采,也充分肯定了法学院对弘扬五四精神的贯彻和落实,在未来我院定将争创更多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