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承办第三届“学生党员讲党课”决赛
2019-05-16 12:22  

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思、知行、励志、笃实,切实提升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由校党委学工部主办、我院承办的黑龙江大学第三届“党员讲党课”比赛于5月13日15时在主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承办活动。

我校党委书记王永清,党委副书记蒋晶洁、丁宏,纪委书记荣盘祥出席了本次比赛。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学成,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铁成,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丽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景文,团委副书记周成刚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部分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党员代表观看了比赛。

选手们从自身经历与社会实践出发,分享、感悟了当代青年党员与祖国共奋进的点滴故事。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表达了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信心与决心,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党员的青春风采和黑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4月1日起,我院精心组织,学生党员踊跃参与,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我院王雨昕同学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崔向程,东语学院刘双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我院王雨昕等三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俄语学院刘佳楠等五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同时,比赛评选出我院常明阳老师等10名优秀指导教师。

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法学院四大学生组织团结一致,细致认真地完成了本次比赛的每个细节,并由我院团委副书记杨译迪老师担任主持人。我院全体工作人员精益求精、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搏得了全校师生的高度认可。

本次比赛的举办,使我校优秀学生党员走上了讲台,他们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担负起自身的责任与使命。相信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子也定会将理论学习与司法实践相结合,紧跟时代潮流,锐意创新,以奋斗之我成就青春之我,在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的青春答卷向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