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第57期党员发展对象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实践活动纪实
2019-05-09 00:09  

为重温红色经典,铭记历史,居安思危,增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党员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怀,法学院第57期党员发展对象于2019年4月27日10点到东北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展馆分为两部分《黑土英魂——东北抗日战争时期烈士事迹陈列》和《伪满洲国哈尔滨警察厅罪恶及旧址复原陈列》,每一件物品都浸透了革命的汗水,每一本文献都记载着烈士的英勇事迹。通过展示伪满哈尔滨警察厅在政治、经济、思想、文化等方面对哈尔滨地区人民的残暴统治,揭露了日本侵略者在政治上残酷镇压东北人民的反满抗日活动。

此次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活动,将党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学习相融合,升华了所有党员发展对象的爱国主义精神和红色革命情怀,使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了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以及先烈们对现今幸福生活的巨大贡献,党性修养得到了提高,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坚定,相信我院党员发展对象定能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