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假期走访留校学生寝室
2019-05-05 19:25  

深入了解学生假期在寝室的学习、生活情况,确保留校学生安全,加强寝室管理,营造文明整洁的寝室环境,五一假日期间,法学院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杨译迪老师走访寝室看望留校学生。

65A75

298C5

 

此次走访活动主要针对假期留校学生在寝室的学习生活情况、寝室安全等问题。杨译迪老师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假期行程后,叮嘱留校同学要遵守学校的住宿规定,加强自身的安全意识,注意个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老师充分关心他们学习、生活上的近况,表达了对大家的亲切关怀殷切希望同学们向辅导员老师的关心与指导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走访中,杨译迪老师来到法学院2017级学生古力尼尕尔·艾尔肯的寝室,贴心关怀近期学习、生活状态。与2017级学生王政交流五一假期见闻和未来班级建设的想法。同时,老师向同学们表达日后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一定要及时向老师、向学院反馈,学院和老师定会给予帮助。

此次寝室走访,让法学院同学们意识到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并促进法学院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行习惯,将笃行不倦、力求上进的精神品质运用到学习生活当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