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开展“端午佳节送温暖、宿舍走访暖人心”活动
2022-06-06 16:39  

粽香千里,佳节端午。为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传递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值此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3日上午9时,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双、院团委全体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与礼物,与同学们共同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传统端午佳节。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和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魏双老师亲切的询问毕业生们目前的求职、学习与生活状况,鼓励引导同学们积极面对求职中的困难,并且表达学校、学院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同时叮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遵守疫情防控政策,提醒同学们给家人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送去祝福,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粽子票和五彩绳,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同学们可凭粽子卷到食堂指定档口领取暖心粽子和茶叶蛋,共同感受浓厚的黑大情。

在2018级法学10班学生申世民的宿舍中,辅导员老师介绍该同学顺利签约后向用人单位继续推荐身边的优秀同学,最终我院2018级刘艺男在其帮助下也成功被该公司录用的事迹后,魏双老师充分肯定了申世民同学的互帮互助精神,在最难就业季主动帮助同学,同时希望更多同学向他学习,助力学院就业工作共同打赢就业攻坚战。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建立求职信心,促进高质量就业。希望同学们在传统佳节中汲取民族文化的力量,继续踏实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法科学子最好的成绩。(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