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学生党员述职及民主评议大会
2021-04-01 17:09  

 

为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生工作部:关于开展2020年度学生党员述职级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法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2018级学生党支部分别在3月24日、31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各支部书记或支委会成员负责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并参加评议。

会前,组织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内容。其中,各年级学生党员代表分别代表本年级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2018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志伟老师在主持会议时提到,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新胜利贡献积极力量。今天召开民主评议大会,支部全体成员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首先,2018级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业超老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支部年度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与会党员对支委会查摆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并提出意见。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再对其提出批评。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候,全体党员同志均能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

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填写测评表对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进行测评。希望党员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整改自身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踏实的态度,立足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

2021年4月1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