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携手吉利集团举办“不惧将来,迈步新世界”主题招聘宣讲会
2020-12-04 21:50  

      2020年12月2日下午14时,法学院携手吉利集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召开“不惧将来,迈步新世界”主题全球校园招聘宣讲会。

活动伊始,通过放映吉利集团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吉利集团秉承的“总体跟随、局部超越、重点突破、招贤纳士、合纵连横、后来居上”的发展战略,使得同学们对吉利集团的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

首先,吉利集团副董事长孙宏先生就法务这一岗位做了充分介绍。他强调,作为参与公司基础管理的一员,需要具备以下能力:①帮助企业识别并防范法律风险,如对外的法律尽职调查,法律意见书,和内部的合规审查和合同审查;②利用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利益,如账款催收、诉讼业务,劳动关系处理等;③参与规范管理流程,如普法培训,起草或修订公司部门规章制度。虽然各层级法务工作职能略有差异,但总体来说,就是打造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反馈的法治链条,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此外,孙宏先生还为我们总结归纳了法务与其他法律职业者的区别、法务的现状和前景、以及法务的应聘要求等知识,为我们未来的择业就业提供了重要的信息。

      随着会议进程推进,吉利法律事务中心高级总监陈益民先生向我们全面介绍了吉利集团的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和对未来市场的规划,深入阐述了战略、人才、机制以及文化对吉利发展的重要性。吉利集团创业三十多年以来,就是一部脚踏实地的成长故事。从民营企业进入世界500强、走向全球,打造了一个多元化世界级、创新奋进平台,创造了一个一个人间奇迹,拥有丰富的就业岗位,业务全球任你翱翔。吉利一直在创新发展,也在呼唤年轻的力量加入。吉利集团将打造全方位人才战略方案,将让员工进行人才赋能及人才体验,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赋能通道发展,多岗位轮转,实现价值最大化。

  会议接近尾声,同学们积极提问,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在这样面对面的互动交流中增强了自身对吉利集团此次招聘的了解,也更加清楚自身所需具有的能力,为以后的面试任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院与吉利集团携手共进,互帮互助,期待未来与吉利集团能有更多的合作!

(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