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12月1日考研考前冲刺备考策略指导专题讲座纪实
2020-12-03 12:21  

      2020年12月1日晚18时,于汇文楼457教室,我院有幸请来了考研指导名师——刘子豪老师,面向2017级学生开展了考研考前冲刺备考策略指导讲座,帮助备战考研的莘莘学子做好考研准备、解决考研难题,取得心仪的成绩。刘子豪老师通过分享个人经验,结合实际情况,对考研注意事项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指导,大家一致反映此次讲座过后获益良多。

      考研冲刺策略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

       1.考前心理辅导和注意事项;

       2.各科冲刺复习重点难点把握及科学分配;

       3.考研政治、英语快速提分技巧分享;

       4.助力法学院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首先,为了解决考研学生的情绪问题,本次讲座伊始刘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考前心理辅导,介绍了考研注意事项,引导大家调整到最佳状态,以一个平稳、积极的心态应对考试。

      然后,刘老师对各科复习的重难点进行了总结,对如何科学分配时间给出意见,帮助同学们在剩余时间内高效高质学习。他对至关重要的考研政治和英语科目分享了提分技巧,利于同学们最后冲刺提分。

      最后,刘老师对考研学子们进行了鼓励打气,并预祝同学们成功上岸。

      逐梦一七,冲锋在即!希望本次讲座能解开考研学子们的困惑,也预祝他们坚定信念,斗志昂扬地奔赴逐梦前线,用拼搏的汗水绽放青春之花!

(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