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春风拂面,芬芳四月” ——法学院赴盈科哈尔滨开展法律硕士实习培养计划座谈会
2023-05-14 19:04 法学院 

春风拂面,芬芳四月。为充分推进校企合作,贯彻落实我校对法律硕士理论与实践教育相结合的培养方案,2023年4月26日,黑龙江大学法学院副院长丁玉翠带领法学院学子们走进盈科哈尔滨迎新会,开启我院学子到盈科哈尔滨的本年度实习生涯。

在盈科哈尔滨律师协作部袁圆的引导下,丁玉翠副院长一行分别参观了律所洽谈室、模拟法庭文化长廊、盈柏图书角等律所办公环境。随后,盈科哈尔滨在所内咖啡厅举行了迎新会,迎新会现场由盈科哈尔滨律师助理李晟熙主持。

迎新会伊始,盈科哈尔滨管委会主任姜再学致欢迎词,对我院到所实习的2021级法律硕士表示热烈欢迎,并鼓励我院学子通过实践实习,能够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丁玉翠副院长表示,感谢盈科哈尔滨对实习活动的大力支持,为黑龙江大学法学院学子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转变职场思维,在实践中检验专业素养,充分提升学习和工作能力,同时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盈科律师学院哈尔滨分院院长李宏纯介绍了我院2021级法律硕士实习生培养计划,并与我院学子们分享了律师从业感受,鼓励各位同学建立自信心。

随后,我院到盈科哈尔滨实习的2021级法律硕士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充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能够有机会向各位前辈律师请教学习,会秉持谦虚勤奋的心态、练好内功,尽快融入律所的日常工作氛围。

会议尾声,盈科哈尔滨实习委主任武剑作总结发言,提出会通过法律文书写作、实务分析等方法有针对性指导实习生,丰富同学们的实践经验。最后,武剑主任寄语我院到所实习的2021级法律硕士们,鼓励大家在实践中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充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为我院学子尽快融入到盈科哈尔滨的实习生活中营造了良好氛围,也为我院与盈科哈尔滨搭建优质的校企合作平台迈出了坚实一步。

(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