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风采>>正文
 
法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9-09-03 22:45  

2019年831日至91日,黑龙江大学法学院于主楼广场开展了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法学院院长哈书菊老师,党委书记胡东老师及党委副书记魏双老师来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辅导员王业超老师,杨译迪老师,张婧老师和王志伟老师,以及法学院学生组织全体干事也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工作中。

1FD43


学生会迎新工作人员于主楼广场设立迎新报道处,通过设置报道注册、绿色通道、发放新生材料袋、新生引导等环节,为新生入学手续办理提供了高效便捷的一条龙服务。



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新的环境,我院特设特色迎新活动,包括体验“小法官”法袍穿戴合影活动及手印墙签字留念活动,并给每一位新生分发了明信片,让新生充分感受到了法学院的温馨氛围,提高了新生们的归属感。

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法学院全体学生组织工作人员高效合作,全力配合,促成了此次迎新活动的圆满完成。

本次迎新工作的结束意味着2019级的新生们将在黑大法学院正式开始大学生活。接下来我院将着手新生教育及军训事宜,为新生们适应大学校园打造更良好的氛围,更快融入法学院大家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