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荣获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百优”党支部
2018-12-25 12:06  

12月19日,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发布了《关于公布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百优”党支部名单的通知》(黑教工委[2018]12号)。学院学生党支部获批全省高校“百优”党支部。

此次遴选,是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文件精神,经过基层自评、高校推荐、集中审核、专家遴选、结果公示等环节后,经省委教育工委审核批准后产生。这次命名的“百优”党支部,是全省高校党支部的优秀代表,集中体现了“百优”党支部创建活动成果。我校共四个党支部入选,其中,我院学生党支部是黑龙江大学唯一获殊荣的学生党支部。

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始终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开展,积极开展组织各类学生党建特色活动,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获批全省高校“百优”党支部,既是上级党组织对我校党建工作的高度认可,也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为标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在新的起点上,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在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其政治功能,切实担负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推动学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