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职属法苑”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讲座(一)
2021-11-20 16:30  

为培养我院学生职业探索能力,增强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法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至11月24日在线上举行“职属法苑”职业系列讲座。11月19日8时,我院优秀毕业生孟乡以《职业选择与民商事仲裁》为主题进行两小时的职业分享,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主持。

孟乡主要围绕“仲裁的概念与范围”“仲裁的特点与优势”“国内主要仲裁机构构成”““一名合格的仲裁员或仲裁秘书所需具备的条件及其主要工作”等四个方面展开细致的讲解,并对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做详细介绍。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向孟乡提出有关职业选择的疑惑和仲裁工作的问题,孟乡耐心回复,反响热烈。

此次职业发展及就业指导讲座拓宽学生对法学专业的就业认知,希望学生们都能在法律道路上坚守初心,明确方向,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个人坚持的黑大法律人。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

2021年11月2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