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组织开展辅导员队伍建设系列培训
2021-10-15 14:20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我院辅导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法学院组织开展“提升素质能力,培育时代新人”辅导员队伍建设系列培训。10月14日上午9时于汇文楼822开展《如何做好组织发展与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主持,院组织员徐静波主讲。

培训中,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结合当前学校组织发展工作的相关要求,梳理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入党过程中重要节点以及相关材料的撰写要求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了组织发展的工作要求和程序。同时,结合学校关于意识形态领域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共同学习研读了相关政策文件,领会了文件精神,有助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

最后,魏双副书记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通过系列主题培训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化与职业化技能;二是通过本讲培训明确组织发展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重点任务;三是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勤思考、多谋划,树立底线思维,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