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师生“初心如炬,知史励行”学四史知识竞赛
2021-04-23 14:47  

为明确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引领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四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法学院于2021年4月22日晚六点在模拟法庭举办“初心如炬,知史励行”学四史知识竞赛决赛。

本次出席嘉宾有院团委书记王业超老师、团委副书记王志伟老师、团委副书记张婧老师、团委杜佰慧老师。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2支队伍入围决赛。

决赛共设置两轮,在第一轮的必答题环节,参赛选手们有条不紊、沉着对答,展现出丰富的知识储备。随着第一轮比赛的告一段落,进入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参与答题。最后,进入紧张的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反应迅速,展开激烈角逐,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两轮的激烈比拼,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 听党指挥

二等奖 红色基因 我心向党

三等奖 时代新人 就是来试试队 我们也来试试队

优秀奖 我们一起闯 初心如炬 希望全都队

奥利奥队共产主义接班人 启明队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通过此次“学四史”知识竞赛,同学们可以将四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

2021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