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法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讲党史大赛选拔赛
2021-04-22 17:03 法学院  法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展现我校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1年4月21日在汇文楼835成功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学生党员讲党史大赛法学院选拔赛。

大赛由图团委书记王业超老师主持,团委副书记王志伟老师、张婧老师、团委杜佰慧老师、2017级方誉淇作为本次大赛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大赛上,四位选手通过振奋人心的精彩讲授,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过程、发展道路等党史知识,有效的丰富了同学们的党史积累,扩大了在座学生党员对党史的了解与认知。最后,在各位评委的精彩点评中,本次大赛圆满落幕。(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