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召开团的代表会议
2021-04-15 16:32  

根据校团委《关于召开共青团黑龙江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我院于4月14日下午3点在汇文楼835会议室召开法学院团的代表会议。院团委书记王业超老师、副书记张婧老师,各年级团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业超老师主持。

会前,学院团委组织各年级以支部为单位按照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的办法按照多于代表30%的比例提出并确定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15人。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13人,报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组审查。经资格审查后,学院按照通知要求进行代表选举。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确定了候选人名单、通过选举的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员名单,按照20%的差额比例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推选出共青团黑龙江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法学院代表11人。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黑龙江大学建校80周年之际,全面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共青团改革和加强从严治团的一次重要会议。相信全体代表一定能够本着对学校共青团工作负责的态度,认真参加学校第八次团代会,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展现法学院团委的风采和水平。(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