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法学院“初心如炬,知史励行”学四史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办
2021-04-09 10:5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法学院于2021年4月8日下午5:30在汇文楼403教室成功地举办“初心如炬,知史励行”学四史知识竞赛初赛。

各年级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22支队伍、66名同学参与本次知识竞赛初赛。此次竞赛采用线下笔试答题形式,题目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认真作答,共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充分彰显了法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学四史知识竞赛让全院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深对“四史”知识的认知与理解,期待各位选手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

2021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