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假期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03-29 10:25  

新学期伊始,为充分了解我院学生寒假生活,及时准确地把握我院学生寒假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并借此契机改进学院教学相关工作,黑龙江大学法学院于2021年3月17日晚六点在法学院835会议室召开假期调研座谈会。法学院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学院各学年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在本次座谈会上,从实习兼职经历到普法宣传的志愿活动,从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到学习生活的感悟,各学年学生代表们结合寒假期间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展现了新时期黑大法学生的独特风采。与此同时,各学年学生代表们也结合近段时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对学院的教学活动和学习条件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追求自身发展和进步,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在新的学期继续保持对学业的高度关注,为学校和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团委老师在值建党100周年、建校80周年和建院40周年之际,对同学们关注社会发展、关注校院建设、关切自身成长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同时希望学院各学年同学尽快调整状态,做好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规划,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自身实际行动助力龙江大地的民主法治建设;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任的栋梁之材。本次假期调研座谈会在轻松愉悦又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