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0-07-02 16:44  

为确保2019-2020春季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严肃线上考试纪律,引导学生诚信参加考试,进一步巩固我院学风建设成果。我院于6月26日—7月2日以年级为单位使用腾讯会议以年级大会形式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在会上带领全体同学重新学习《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处理部分的全部内容并针对即将到来的线上考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将线上考试等同于正式考试对待,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二是要诚信参考,杜绝违纪。认真阅读线上考试须知,服从监考老师管理。三是要及时总结,发现不足。利用暑期时间弥补知识上的盲点,为确保今后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其次,各年级辅导员针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求除毕业年级外各年级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进行线上健康打卡,出现位置变化、密切接触、身体异常等情况要第一时间向辅导员老师汇报。现阶段虽然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但是危险依然存在,坚持做到戴口罩、勤通风、勤洗手、勤消毒。

2020-06-26 20:22:54.829000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结合近期松花江边两名14岁少年溺亡事件,针对暑期安全分别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做出了明确要求。此外,2018级和2019级同时对德育学分工作进行了单独布置。各年级还对本年级的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我院40余名志愿者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表扬,号召全院学生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线上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使学生诚信参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同时也为我院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学风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全体同学都能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诚信参考,以优异的成绩给本学期的线上学习画上圆满句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