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举办2020年“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
2019-12-30 15:19  


金猪携冬去,玉鼠迎春来。2019年12月27日,法学院2020年“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在C区食堂三楼举办,学院6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会场内流光溢彩,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活动伊始,法学院党委书记胡东教授和院长哈书菊教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们充分肯定了师生为学院发展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团结协作,再创佳绩,并对全体老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游戏环节妙趣横生,老师们都积极参与,踊跃互动。紧张又热闹的包饺子大赛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老师们相互协作,和面、擀皮、调馅、包饺子一气呵成,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节目表演更是是精彩纷呈。轻松搞笑的《三句半》拉开了才艺展示的序幕,一曲《我在黑龙江等你》饱含深情;一曲《真心英雄》催人奋发;一曲《朋友》感情真挚;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旋律优美、激情澎湃;手语舞蹈《感恩的心》细腻婉转、美丽动人。老师们用音乐传递着新年的喜悦,用舞蹈表达着共同的祝愿。

汉渺之下,星野之上,日月即将复位,旧历汇入新年,联欢会在温馨祥和中落下帷幕。此次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教职工提供了融合交流及展示自我的平台,而且也展现了学院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全院师生必将怀揣梦想,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共铸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