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9-12-20 08:41 法学院  法学院

按照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18日下午两点在汇文楼835会议室,法学院党委邀请学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田雨老师为法学院师生党员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法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胡东主持。

田雨老师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和看点”、“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深刻阐述了建国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背后的制度逻辑、制度优势,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及意义,深入解读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与13个重点任务。讲解中以具体案例进行延伸扩展,深入浅出,生动祥实,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最后,胡东书记表示,田雨老师的宣讲深刻诠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重大意义。法学院全体师生将会认真消化吸收宣讲会的内容,认真总结,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实际工作相结合,坚决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将其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步履不辍。(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