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0 15:11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9日上午9点,法学院领导班子在汇文楼822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董玉庭副校长、付丽老师到会指导。

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胡东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胡东同志首先介绍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而后代表法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先正后副,先党后政的顺序逐一进行剖析检查,每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在发言中敞开心扉、推心置腹,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从工作中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找症结、思想上挖根源,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

最后,校第六巡视指导组组长董玉庭同志对法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行总结。他指出,法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查找问题并撰写的剖析材料,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点问题、提意见,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开门见山、一针见血、动真碰硬,充分体现了对事业对组织高度负责和对同志关心爱护,触及了灵魂深处,扫除思想灰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很成功,会后更要扎实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方案,统筹推进,用持续抓深入改的态度、用行动和成效取信于师生,为法学院的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同气顺、和衷共济的良好办学育人环境。(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