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院荣获“我和我的祖国”黑龙江大学2019年主题团日活动二等奖
2019-12-11 15:4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19年12月4日,“我和我的祖国”黑龙江大学2019年主题团日活动展演暨颁奖典礼在音乐厅举行。

本次“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团日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学理论研究会承办,活动历时45天,共有26个学院的2019级团支部参加评选。经各学院团委申报,结合各学院主题团日活动的现场表现、校园网宣传报道发布情况及团日活动的影响效果等进行评定,我院荣获此次活动二等奖。

 


本次团活展演,展示了我院同学的青春热情,通过文艺演出展现了我院学子新时代青年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学子定能秉承这种精神,再创佳绩,共谱法学院的锦绣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