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2018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成立
2018-06-08 16:49  

法学院2018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成立

689时,黑龙江大学2018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理事聘任大会在天天广场举行,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老师、2018届毕业年级辅导员王业超老师、法学院2018届校友理事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卓主持,副校长陈文远、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曲科军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李嘉昊等6名理事颁发聘书。

       

会上,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曲科军宣读了《关于聘任迟浩然等209名毕业生为黑龙江大学2018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理事决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吴珩代表二级学院校友分会讲话。他用亲身经历的一个又一个故事做出解读和诠释着我们的“黑大情怀”。

   

陈文远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新一届校友工作年级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讲话指出历届的年级理事为推动母校校友事业发展所起到的积极作用,是当之无愧的校友工作生力军。同时,他代表学校祝愿2018届毕业生事业有成,生活幸福,希望大家能常回母校,常回家。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老师、2018届毕业年级辅导员王业超老师与法学院2018届年级理事共同认领了校友树,为小树培土、浇水,将黑大人的爱校情怀、荣校精神深深根植在母校的土地上。

       

一枝一叶总关情,绿阴如盖终成林。法学院20186名年级理事共同表示,无论身在何方,都将时刻以践行校训、传承黑大精神为己任,继续做母校建设发展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