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2018-05-30 08:51  


四年,早已将黑大的每一寸土地牢记于心,“青青子衿,悠悠我心。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丽泽之益,空於耳而荒於心”。

四年,早已将法学院的信仰融于骨髓,纵使时光荏苒,一卷书来,年萍散,岁月依然静好。

四年,早已有你们的影子伴我前行,恰同学,少年知交,师生情谊,丁香一路浓

2018年5月25日9时,黑龙江大学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主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胡东教授主持

黑龙江大学副校长法学院院长董玉庭教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副教授,副院长孙磊副教授,法制史学科带头人魏建国教授,宪法与行政法学教研室主任李岩松副教授,法律硕士培养办主任杨健副教授,办公室主任吴迪老师,以及法学院82级优秀校友孟繁旭律师莅临本次典礼。

伴随着国歌响起,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会上,孙磊老师宣读了《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学业报告》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有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奉献,为母校再添光彩。

随后,董玉庭教授为获得优秀毕业生的同学进行颁发证书。

随后,2018届毕业生代表孟祥瑞同学进行发言,号召全体毕业生勇“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黑大增光,为母校添彩。2016级许一博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对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愿祝福学长学姐一帆风顺前程似锦,鲲鹏展翅翱翔万里!

教师代表杨健老师和优秀校友孟繁旭律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望:“在变得优秀的路上,别放弃努力,别丢掉骄傲,在实践中学习,在挫折中进步,勇敢追梦,不断前行。”同时提出了在这个时代下,我们应在实践的路上学习,创新,前行。

副校长董玉庭教授致辞,代表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毕业生以信仰立志,法律人的责任担当为引导人生的方向,不负时代使命,为中国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毕业生合唱黑龙江大学校歌《岁月如歌》,并由胡东教授宣布法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展鲲鹏之翅辞黑大去。遨游祖国东西守护公平正义。他日再归子衿园,把酒笑谈今日。愿每一位正仰望星空的你们承载着黑大法学人的信仰,时刻铭记法学院的口号:法经天下,律振中华,凛然正气,厚积薄发。黑龙江大学法学院随时欢迎你们回家!

诚祝2018届全体毕业生前途似锦,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