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文显教授一行来黑大法学院调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
2018-05-04 10:12 法学院 

4月28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法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张文显教授与黑龙江省法学会会长徐明、副会长宋忠宪等领导一行到黑龙江大学法学院调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旨在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布置的编制《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做好前期调研。黑龙江大学校长付宏刚,副校长、省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会长董玉庭,法学院党委书记、省法学会律师法学研究会会长胡东,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院院长、省法学会法经济学研究会副会长王福友,以及导师代表于逸生教授、孙光妍教授、王歌雅教授、魏建国教授、丁玉翠副教授,研究生代表杨芳、乔剑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黑龙江大学校长付宏刚致辞,代表黑龙江大学对张文显一行人员莅临我校开展调研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张文显教授长期以来对黑龙江大学及法学院工作的鼓励与支持。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时代的背景下,希望黑大法学教育与发展积极应对新的机遇与挑战。

董玉庭副校长介绍了黑龙江大学法学院发展的总体情况以及法学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进程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以及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张文显教授就《关于委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和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编写〈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作了具体说明,并就该《指南》的核心内涵、编写目的、编写要求等进行阐释。在听取了张文显教授报告之后,导师代表、研究代表就《指南》编写及教材建设各抒己见。

张文显教授在会议总结时希望黑龙江大学法学院能为《指南》的编写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