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龙江律师社会公益服务团座谈会
2018-04-10 15:53  

为推进法学院学风建设成果,使学生充分了解法学专业的就业前景,热爱法学,坚定认真学习法律的信念,同时弘扬公益精神,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组织本院学生代表积极参加了围绕“龙江律师社会公益服务团”主题的座谈会,同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省直属律师协会会长孟繁旭与龙江青年律师、实习律师开展学习交流。

会议伊始,龙江律师社会公益服务团第一批成员跟大家分享了各自公益的经历。孟繁旭会长说,青年律师要握着正义的“宝剑”,披荆斩棘,在参与社会公益法律服务方面发挥自己的积极作用。

随后,大家围绕服务团律师代表们践行公益、将法律送到百姓身边的经历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龙江律师社会公益服务团的成立让热爱公益的律师有了组织,推动了律师参与社会公益法律服务。法学院的同学纷纷表示认同,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见解。

本次大会,让与会学生树立了人生目标,真正认识到,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聚沙成塔,积水成渊。法学院的学生应当认真刻苦学习法律知识,继续奋斗,在未来,运用法律武器帮助更多的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