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国案例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个案公正与司法改革成效评估”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2018-01-04 16:10  

2017年12月30日,中国案例法学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个案公正与司法改革成效评估”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案例法学研究会主办,黑龙江省法学会案例法学研究会承办,黑龙江大学法学院、法律出版社·中国法律评论、哈尔滨仲裁委员会协办。来自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长春理工大学等司法机关、教学科研机构以及律师事务所的专家学者一百余人参加年会。与会代表就“司法改革成效评价与第三方评估”“个案促进法治的理念与司法改革”“大数据、人工智能对司法改革的影响”等议题展开深入研讨。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法学研究所原所长李林教授代表中国法学会在开幕式上致辞。

我校副校长于文秀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于文秀副校长向参会的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成就,介绍了我校法学学科的发展现状和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专家学者对黑龙江大学的发展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研讨会在我校的召开对于扩大我校法学学科的影响特别是在司法机关中的影响,推动法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