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2017年岳成奖学金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7-12-18 19:19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以奖学助学激励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2017年12月11日晚6时,法学院岳成奖学金颁发仪式在阳光讲坛隆重举行。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岳屾山律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老师,院团委书记王业超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常明阳老师、杨译迪老师出席颁发仪式,本次奖学金获得者及法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发仪式。

本次颁奖仪式由王业超老师主持。仪式伊始,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岳成律师事务所成立25周年专题片,纪录片介绍了岳成律师所诞生、成长、发展的光辉历程。随后,王老师介绍了2017年岳成奖学金的评选流程和标准,并宣布获奖学生名单。岳屾山律师为获奖学生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2014级刘学同学代表获奖学生表达了感激之情,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谢学院以及岳成律师事务所的培养与支持。


随后,魏双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感悟和喜悦,代表法学院全体师生向岳成律师事务所多年来对法学院的支持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感恩社会,勇于担当,将资助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经营好学业与生活,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拼搏,回报社会,为法治中国建设贡献青年力量。

最后,岳屾山律师向获奖学生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同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专注于知识文化的积累,注重理论实践相结合,在法学学习的道路上奋勇前行,从而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通过本次颁发仪式,相信同学们在学院全面加强学风建设的背景下,向榜样看齐,珍视荣誉,刻苦勤奋,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支持和关爱。(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