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举办第三期“新时代”法学论坛
2017-12-15 15:37  

为切实增强我院法律教育实践水平,提高学生基本职业素养。法学院于2017年12月11日晚630分在阳光讲坛举办了校园职场面对面第三期“新时代”法学论坛。“新时代”法学论坛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背景下,法学院举办的以聚焦法治中国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育法治人才为目标的专业学术论坛。


北京市岳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栏目特约观察员岳屾山律师担任本期主讲人,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老师,院团委书记王业超老师,团委副书记杨译迪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期间,岳律师从认知、规划、能力、课堂四个方面,阐释了为什么要深度认知自己,如何规划自己今后生活、发掘锻炼自身能力以及如何度过四年的学习生涯等问题,结合自身经验和从业中遇到的困难,以切实体会幽默风趣的语言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


讲座尾声,岳律师与同学们充分互动,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向同学们。同时,岳律师向全体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与祝福,鼓励同学们传播自身的正能量,争做新时代的法律人。本期讲座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中汲取先进经验,充分认识自我,规划好未来的学习生活。(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