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举行“青春跟党走,辉煌十九大”学生党员演讲比赛
2017-11-17 18:47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法学院党委于2017年11月17日16时在汇文楼835会议室举行“青春跟党走,辉煌十九大”主题演讲比赛。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老师、院党委秘书杨晓彬老师、院团委书记王业超老师、团委副书记常明阳老师、杨译迪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各年级学生党员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参赛选手经过深入学习和精心准备,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用平实的语言、质朴的情感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和取得成果的歌颂以及对新时代的向往,并表示要传承党的精神,做好思想引领,带领更多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123F6



本次活动作为法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演讲的形式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党性修养,法学院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继续推进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