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举办“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2017-11-16 1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法学院于1115日下午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我院邀请了校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隽鸿飞教授为全体教师作题为“新时代,新的世界社会主义时代”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胡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报告会。


隽鸿飞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指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为切入点,阐释了如何理解“新时代”的内涵,对于明确当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定位,理解中国社会发展的目标及其实现途径具有的重要意义。随后,分别从中华民族自身的发展、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发展和世界广大发展中国家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隽鸿飞教授指出这个新时代必将是一个社会主义时代,是一个“风卷红旗如画”的时代,一个新的世界历史时代。

接下来,胡东书记对本次报告会进行总结并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隽鸿飞教授表示感谢,隽教授所做的报告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以十月革命为开端,结合到十九大胜利召开,中国共产党以高昂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在现阶段,我们最主要的任务,就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信通过隽鸿飞老师的专题报告,我院教师一定能够凝心聚力,学习好、把握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院乃至学校的长足发展、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