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举办“新时代·绘菁彩”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榜样伴我前行”励志成长典礼
2017-11-13 15:53  


放飞理想,用奋斗书写绚丽的色彩;筑梦青春,用梦想拥抱伟大的新时代。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牢固树立榜样意识,凝聚青年力量。黑龙江大学法学院“新时代·绘菁彩”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榜样伴我前行”励志成长典礼于2017年11月12日晚6时在音乐厅正式举行。黑龙江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周成刚老师,院党委书记胡东老师,院长董玉庭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老师,院办公室主任吴迪老师等嘉宾莅临本次典礼,法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与17级法学院新生共同观看了本次典礼。


17A7D


16FE7


   珠帷流翠,华翰生光。伴随着《礼赞新时代》诗朗诵发出的强音与2017级同学们带来的大合唱《映山红》、《十送红军》,本场晚会在热烈的气氛里正式拉开帷幕。


11EED




C874


本次典礼的第一篇章是《榜样·凝聚青春力量》。在这一篇章,我院六位校园最佳学子分别给予榜样寄语,在场同学深受鼓舞,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篇章结尾处的民族舞《同心筑梦》表现了各民族亲如一家的时代氛围,氤氲着绚丽多彩的民族风韵。





20D1A


本次典礼的第二篇章是《五四·不负时代担当》。五四红旗团支部获得集体2014级法学一班团支部书记王宇峰进行了主题讲述,在介绍了团支部发展历程的同时,她还勉励学弟学妹们一定要砥砺向前,追逐梦想,不忘五四精神。音声绕梁,余韵悠长,乐器合奏《春去秋来,海棠花开》乐舞相依,气象蔼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飨宴。




志愿深情在,万里总似家。接下来的是本次典礼的第三篇章:筑梦·践行青春梦想。法学院第七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宋玮卿进行了主题讲述,深情的讲述表现了法青协志愿者不求名利、甘于奉献的形象,传递了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志愿精神。青春歌曲联唱《这里的四季》歌声悠扬,这里的四季俨然融于歌声之中。




19C8F


历史已经织就,现实正在延伸,未来亟待开创。本次典礼的第四篇章是《圆梦·走向光辉未来》。法学院第三十五届学生会主席王瑞明进行了主题讲述,在回顾了法学院学生工作一年奋斗历程的同时,也展望了法学院学生工作未来的光辉前景。在这一篇章中,由殷盛霖同学带来的歌曲《不忘初心》气势恢宏,饱含着法学院青年学生对国家在新时代背景下取得的伟大成就的由衷赞美。由法学院2014级学生、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张一凡同学领誓的《新青年宣言》,全体法学院学生起立,发出最坚定的宣言,声音响彻整个现场,将本次典礼推向了高潮。




15875


本次典礼在大合唱《仰望星空》中落下帷幕。回顾昨日,我们砥砺奋进,栉风沐雨;展望明天,我们秉公承允,廉正刚毅。海景山川荡,扬帆但信风。相信通过本次晚会,我院青年学生一定能够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历史背景下,继往开来,拼搏进取,牢固树立榜样意识,凝聚青春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而不懈奋斗。


1E919


未来,让我们共勉!(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