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院长董玉庭教授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法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
2017-09-11 09:15  

201784-6日,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法学院院长联席会议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举行。全国高校法学院院长联席会议是我国法学院系进行法学教育研讨和管理经验交流的平台,本届会议由青岛大学法学院主办,有来自全国高校法学院的院长、系主任、代表等共计两百多人出席,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川宁、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副主任彭伶到会致辞。

我院院长董玉庭教授作为黑龙江大学法学院代表参加会议。围绕着“‘双一流’建设与法学教育改革”的大会主题,董玉庭教授作了题为《高校法学人才合理流动的基本要素》的报告,就“双一流”建设与法学教育改革、法律人才培养、学科特色培育、法律社会服务和地方高校的出路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同时也展示了我院的做法和经验。

通过参加本届会议,增进了我院与其他高校法学院系的交流、互动,开阔了视野,有助于提升我院法学学科教育水平和法律人才培养质量,从而更好地服务国家及地方的法治建设。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

201795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