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三】院领导走访2017级新生寝室
2017-09-01 10:34  

为深入了解法学院2017级新生基本情况,帮助大家更快地适应大学寝室生活。2017830日,法学院院长董玉庭教授、党委书记胡东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双老师,2017级辅导员杨译迪老师以及院团委王业超老师、邵俊峰老师,常明阳老师一同走访新生公寓。

走访过程中,领导和老师们认真询问他们对学校的环境是否适应,并耐心细致解答来自新生的问题。对同学们能够考入黑龙江大学学习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勉励大家在尽快适应新环境后发发奋学习。同时叮嘱同学们,今后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从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出发去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通过深入寝室,使院领导和老师对2017级新同学的基本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给全体同学的学习和生活增加了动力和信心,使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相信法学院2017级新同学一定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黑龙江大学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四年时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