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法学院党委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 “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27 14: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整顿工作为契机,法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于2017年6月27日上午10时赴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中共哈尔滨组建立及活动展区,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展区,建立民主政权、支援解放战争展区,巩固政权、全面开展经济建设展区。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述,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历史故事,看着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宝贵的手稿、照片,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对哈尔滨党建的历史背景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被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及坚强的党性原则深深感动。

参观后,全体党员在院党委书记胡东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胡东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谈到本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体会,要将这次党课得来的深刻感悟和产生的激情干劲,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去,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工作,把岗位贡献与争当先锋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助推学院工作跨越式发展。(法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