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学院新闻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合作交流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院庆专栏 | 下载专区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法学院召开第十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1-04-13 09:15  

4月9日晚6点整,法学院在汇文楼280教室召开第十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婧老师、杜佰慧老师、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以及2019级全体干事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法学院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王祯主持。

会议伊始,由老师听取并审议法学院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李卓作《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第十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工作报告》。

随后,由王祯宣读《黑龙江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委员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办法》,明确指导思想、选举流程、竞选实施细则以及会议注意事项。

第十一届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候选人依次抽签并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发言。竞选者分别从自我介绍、竞争优势、工作展望等角度出发,进行精彩的阐述。竞选演讲环节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各位候选人的表现进行现场无记名投票。

大会的最后,张婧老师针对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以及过去一年青协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发言,表达了对法青协未来发展的期待,鼓励大家继续砥砺前行,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也祝愿法学院青年志愿者们能够携手共进,一起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致知力行,继往开来。希望在第十一届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带领下,法青协中的每一份子都可以牢记使命、同舟共济,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把法青协建设的更加美好而不懈努力。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

2021年4月13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黑龙江大学法学院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联系电话:0451-8660 8121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